坡坡今天睡醒了吗_Po_

RDJ/江明洋/张艺兴/二宫和也
憎恶毒唯,边缘追星,佛系交友,偶尔写文
磕cp止于刷东西
特别上头+圈子氛围好会产出
冷圈虐系爱好者,北极冰窟是我的家

【毕苏】蛇(PWP/双性/手杖play)


是来自老板的约稿,经授权发布

 @余欲渔遇雨愈愉 





苏三省从不觉得他惧怕什么,甚至是死亡。

可当他被绑在这个冰冷的刑架上,盯着满是水渍、斑驳的地板,听着由远及近的皮鞋声时,脑海中突然涌出了无数可怖的念头。

他不怕死,可他却惧怕被就此丢下。

赭红色的大门被缓缓推开,刺耳的吱呀声回响着,刮蹭着耳膜,迟钝的神经慢半拍处理了这个信号——他来了。苏三省抬起头,望向声音的来源,被水润湿的刘海凌乱的贴在额头,他还红着眼眶,狼狈的像是一条丧家犬。

毕忠良迈着不紧不慢地步子,一点点靠近了刑架上的人。他手里还拿着拐杖,却一直没让它触碰到地板,这种姿态此时反而带着一种令人寒颤的优雅。苏三省的目光随着他的靠近变得越来越殷切,他不自主地挣扎着去靠近,手腕上的束缚叮当作响,像是送葬的礼乐。

在他出声之前,毕忠良手腕翻动,小幅度地抬起了那根拐杖,漂亮的暗红色油漆在灯光下闪烁,苏三省盯着那棍子,嘴唇动了动,终于还是一语未发。

毕忠良又迈了一步,拐杖就这样抵住了苏三省沾满血迹的白衬衫,然后一路向上,最后停在了他的下巴,微凉坚硬的木制品逼迫着他抬起了头,露出脆弱不堪的喉结来

“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,你是个聪明人。”

他说着,又让那木头下移,停在了他锁骨的凹陷处。

苏三省愣了半秒突然抬起了头,就这样和他四目相对。起先他有些不可思议地呆愣住了,然后慢慢的,这团惊喜的目光就化成了笑意,一点点在他的眼里化开。

在这个夺取无数人生命的屠宰场里,他竟然因为侩子手高高在上的命令,绽出了一个荒唐的、绚烂的笑。

还好还好,我还没有被丢掉。

苏三省几乎要笑出声来,他低下了头,整个人都在颤抖。

他当然知道毕忠良想要什么,他当然知道。

而毕忠良也是唯一一个知道他秘密的活人。

苏三省收敛了笑意,几乎是顺从地任他解开了自己手上的束缚。失去了支撑,他像是个破布娃娃一样跌落进了毕忠良的怀里。冰冷的、风尘仆仆的气息灌进鼻腔,他厚厚的呢绒大衣上还有未干的水渍,渗进他的衣物里,刺激的他收紧了皮肤。毕忠良看了他一眼,只几乎不可闻低声叹了口气,就弯下腰继续解着他脚上的束缚。

等苏三省重新踩着地面的时候,他竟然有些不习惯这样的坚硬触感。转动几下手脚腕,他主动解开了自己衬衫的扣子。毕忠良就是在这个时候后退了几步,坐在了一旁的椅子上,目光审视着他,嘴角带着笑,像是在欣赏什么令人愉悦表演。

接着苏三省跪在了他脚边,仰起头来,嗓音嘶哑地说,“我会给你想要的,处座,我能做到的。”

毕忠良没回话,只用鞋尖敲击了两下地面。逆着光苏三省看不清他脸上的表情,但这是催促,苏三省明白。



剩下的走链接

https://share.weiyun.com/5i0vxDA

评论(9)
热度(205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