坡坡今天睡醒了吗_Po_

RDJ/江明洋/张艺兴/二宫和也
憎恶毒唯,边缘追星,佛系交友,偶尔写文
磕cp止于刷东西
特别上头+圈子氛围好会产出
冷圈虐系爱好者,北极冰窟是我的家

刘奕君水仙!

突然想写王天风x谢玉

想看王天风满脸玩味的笑看着谢玉,然后弹弹手里的烟灰,沉声说——
“你倒是有意思,舍了一身血肉、满腔情义,都要往那位置上坐。”

“我谢玉是恶、是狠毒、是不择手段,但我恶的坦荡——这辈子,就要这一品军侯,光宗耀祖也不忘为国效力。”

王天风微微一笑,按灭了手里的烟,抬眼看着人
“你这股狠劲....倒是像极了我。”


啊啊啊啊啊!我死了!

评论(11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