坡坡今天睡醒了吗_Po_

RDJ/江明洋/张艺兴/二宫和也
憎恶毒唯,边缘追星,佛系交友,偶尔写文
磕cp止于刷东西
特别上头+圈子氛围好会产出
冷圈虐系爱好者,北极冰窟是我的家

元旦跨年的时候周巡回了趟家。


那阵子已经是深夜了,他提溜着一袋儿白天没来得及吃完的饺子进得门儿。


那是他爸包的,肉馅,一个个鼓鼓胀胀,没来得及吃完就被喊出出警了,凶杀案折腾了一天才收队。等再回来凉了不说,累得一点胃口都没,又舍不得浪费,老人家一片心意,扔了太糟蹋东西。




屋子里意外地还亮着盏灯,他微怔几秒开口喊那个有些佝偻的背影。


“爸?”


老爷子回过头,脸上带着几分醉意的红润,看见他自然地展露个笑挥了挥手。


“嗳…今儿过节,咱爷俩团聚也算是团聚,陪我喝两杯。”




没由来的周巡鼻子一酸,颔首目光心虚地在地上晃了一圈儿,又抬眼看过去,点了点头。




说是陪老爷子喝酒,结果爷俩喝到半夜聊的话也不超过十句,最后老人也迷迷糊糊,杵着酒瓶子含糊不清嘀咕。




“我……知道你不想…耽误姑娘…可我也不舍得你总……一个人儿。”




周巡装没听到,砸了砸嘴把酒瓶子拿回来,连抱带搀把老爷子送回卧室,转头自己又抱着酒瓶子坐在沙发上,盯着电视屏幕喝酒发呆,直到那些捆儿啤酒都让他喝完了才终于是睡了过去。




谁他妈喜欢一个人,那我十几年前不是选错了吗。


现在就真他妈没得选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