坡坡今天睡醒了吗_Po_

RDJ/江明洋/张艺兴/二宫和也
憎恶毒唯,边缘追星,佛系交友,偶尔写文
磕cp止于刷东西
特别上头+圈子氛围好会产出
冷圈虐系爱好者,北极冰窟是我的家

挑战lof的敏感度,在被和谐的边缘试探。


周巡一双眼是极好看的。




他的眸子眼尾上翘几分,一抬眼望过去就莫名带点笑意,更别提真勾起唇角笑的时候,懒懒散散的劲儿让人挪不开眼。




可关宏宇偏就喜欢看他皱眉,一双眼盛满怒意的,最好是气得后槽牙都要咬碎又无可奈何,光是他妈想想都觉得舒坦。




更甚者看那双眼里含着泪,要掉不掉的红了眼眶,被摁在那儿勉勉强强转过脸儿去看身后施虐的人,连平日里中气十足的骂骂咧咧都被顶碎了,一下下的耸动把语句分割成诱人的呻吟和短句,呜呜咽咽的鼻音夹杂其中更显煽情。




被进得深了还带着疤的肩胛骨就不受控制的颤抖着起伏,好像那儿本该有双翅膀似的。手指也跟着捏紧床单儿,指骨间泛白,可怜的布料在手心皱皱巴巴,松开的时候被汗水濡湿甚至带上几分湿气。




等关宏宇再回过神儿,周巡已经走回自己办公室了,他就那么站在走廊上愣了好半天,才低头摸出根儿烟,看了两眼又塞了回去。




他早就知道,能真真正正望进那双眸子的人,数到底也不会是他关宏宇,也就现在套上他哥的皮囊,才能管中窥豹地瞧那么一眼。




隔靴搔痒。




妈的,心里头住个谁不好,一个不小心养了只野狐狸。


他想着,面无表情推开了办公室的门。

评论(10)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